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3月工业产出扭转颓势 受益于强劲出口

韩国3月工业产出扭转颓势 受益于强劲出口

FX1682017年04月28日08:5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五(4月28日)韩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经季节调整的工业产出较前月上升1.0%,略低于外媒调查分析师预估的上升2.0%。数据表明韩国3月工业产出扭转颓势呈现反弹,受强劲出口所推动。

周五(4月28日)韩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经季节调整的工业产出较前月上升1.0%,略低于外媒调查分析师预估的上升2.0%。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表明韩国3月工业产出扭转颓势呈现反弹,受强劲出口所推动。

韩国3月工业产出较前月反弹,但升幅低于预期。在全球需求改善之下,汽车、智能手机和其它电子产品的出口继续上升。

与此同时,韩国2月工业产出则自前值下滑3.4%微幅上修为下滑3.3%,仍为2008年底以来最大跌幅。

分项数据来看,韩国汽车生产和电子零组件产出分别较前月上升5.4%和5.0%。

而记忆体晶片(芯片)和一般电子产品的所谓全球“超级周期”,尤其利好倚重高科技出口的亚洲经济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