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CIBC:特朗普的税改计划“仅是计划”

CIBC:特朗普的税改计划“仅是计划”

FX1682017年04月27日09: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周四(4月27日)撰文就隔夜特朗普公布的税改计划进行分析。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周四(4月27日)撰文就隔夜特朗普公布的税改计划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对隔夜美国税改计划进行评论,首先来看下该计划的亮点部分:

1、个人所得税税率由七档缩至三档:10%、25%和35%,收入档次并未确定;

2、资本收益税率为20%;

3、已婚夫妇收入不足24000美元时不用缴税;

4、将公开发行股票企业的税率从35%下调至15%,包括很多小型合伙制企业。

5、一次性对海外收入征税,税率未定;

6、转向区域性企业税制。

该行认为:“此次税改计划对经济的影响料是温和的,因我们的研究显示个人税改将会小幅提振经济。此外,减免遣返税收对就业增长的影响较小,因布什时期经验显示这将提高回购而不是资本支出或就业。企业减税影响较大,但15%的税率能否实现值得怀疑,任何对经济增长的提振料将被美联储陡峭的加息之路所抵消。”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