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财长:白宫计划实施史上最大规模的税改

美国财长:白宫计划实施史上最大规模的税改

FX1682017年04月27日09: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努钦称,美国白宫计划实施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和税制改革。努钦指出,特朗普政府周三给出的税改纲要,将会提出将公司税税率降低至15%,不过拒绝透露相关的细节。

周三(4月26日),全球市场聚焦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收改革计划!美国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发表了重要讲话。

努钦称,美国白宫计划实施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和税制改革。

努钦指出,特朗普政府周三给出的税改纲要,将会提出将公司税税率降低至15%,不过拒绝透露相关的细节。

关于边境税:努钦指出,我们不认为现在这种形式的边境税行得通,我们将对此进行讨论,并进行修改。

关于债务上限:努钦表示,短期内不担心债务上限问题,敦促国会提高债务上限。

努钦称,必须在秋季之前提高债务上限,而不是到最后一刻提高,可以通过经济增长来收缩美国的债务/GDP比例。

关于经济增长:努钦表示,重申经济增速加快会弥补减税产生的成本,美国可以实现3%的持续的经济增长

他在华盛顿的活动上指出,参众两院都认为有必要进行税制改革。

努钦还说他每周都与参议院议员就税制改革问题进行会面,昨晚的会议“非常成功”

除了美国财长之外,美国众议院议长Ryan稍早前回应称,已经看过特朗普税收计划的预览版本了,“我们很喜欢它”。

众议院共和党人赞同特朗普税收计划80%的内容。谈到医改时,Ryan称,众议院将在有足够支持票数的时候推出新医改法案。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财长努钦将与特朗普经济顾问科恩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1时3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1时30分,举行发布会。

早前,多家媒体报道了一些关键的税改细节:放弃支持边境调节税、对美国企业的离岸利润征税10%、将企业所得税率从35%削减至15%、调整个人所得税率。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