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标致雪铁龙集团第一季营收走高 在华份额出现大滑坡

标致雪铁龙集团第一季营收走高 在华份额出现大滑坡

FX1682017年04月27日09:2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周三(4月26日)称,第一季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30亿欧元增至136.3亿欧元,核心汽车业务营收增长2.5%至90.2亿欧元。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周三(4月26日)称,第一季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30亿欧元增至136.3亿欧元,核心汽车业务营收增长2.5%至90.2亿欧元。

“我们可以看到推出的产品开始取得成功,已对营收产生初步影响,”该公司首席财务官Jean-Baptiste de Chatillon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

不过他警告称,解决集团在华问题“需要些许时日”。去年公司汽车在华销量下降16%,今年第一季下降46%,而全球销量则增长4.2%。

该集团本月早些时候称,需要更进一步削减成本和推出更多运动型车来扭转销售颓势。

随着消费者选择更加豪华舒适的汽车,标志3008及雪铁龙C3等新款车型帮助提升了所谓的“产品阵容”,为季度营收带来3.7%的提振。不过这被汇率造成的1%负面影响抵消,主要原因是英镑贬值。

集团还上调了全年市场展望,预估欧洲市场需求增长1%,拉美市场增长2%,之前的预估均为持平。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