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丹麦诺维信一季度税前利润增长6%

丹麦诺维信一季度税前利润增长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7日08:4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工业酶制剂生产商丹麦诺维信公司2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一季度息税前利润为10.1亿丹麦克朗(约合1.48亿美元),同比增长6%,息税前利润率达到27%。

新华社记者石寿河

哥本哈根(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最大工业酶制剂生产商丹麦诺维信公司2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一季度息税前利润为10.1亿丹麦克朗(约合1.48亿美元),同比增长6%,息税前利润率达到27%。

根据财报,公司一季度销售额达37.4亿丹麦克朗(约合5.48亿美元),同比增长3%,公司称这主要得益于食品、饮料行业及生物能源行业的业务推动。此外,公司一季度净利润为7.72亿丹麦克朗(约合1.13亿美元),同比增长4%。

诺维信称,作为组织架构调整的一部分,公司将资源着重投入高增长领域和成长型市场,同时继续对研发和技术进行重大投资;在创新领域,公司推出两项新的应用于生物能源和生物农业的解决方案,并取得不俗表现。

诺维信是世界酶制剂和微生物科技领域领先者,总部设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公司生产多种酶制剂产品,产品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