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路易威登集团收购迪奥高端时尚业务

路易威登集团收购迪奥高端时尚业务

FX1682017年04月26日16:5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首富Bernard Arnault是路易威登(LVMH)的老板,也是迪奥的主要股东。他出资100亿欧元试图合Christian Dior Couture和路易威登,在此协议下他将购入迪奥的剩余股份。

法国首富Bernard Arnault是路易威登(LVMH)的老板,也是迪奥的主要股东。

他出资100亿欧元试图合Christian Dior Couture和路易威登,在此协议下他将购入迪奥的剩余股份。

路易威登也将出资65亿欧元收购迪奥的高端时尚产品线Christian Dior Couture,此前路易威登已经拥有了迪奥的香水和美容业务。

此举会受到投资者的欢迎,他们曾呼吁Arnault简化路易威登和迪奥的结构。

两家公司股票闻讯双双上涨,迪奥上涨幅约11%,路易威登5.4%。

Christian Dior Couture几乎只通过198家高端门店来出售商品,去年的利润达到2.7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