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巴克莱资本:日银决议及通胀展望

巴克莱资本:日银决议及通胀展望

FX1682017年04月26日11:1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巴克莱资本外汇策略研究团队预计,日本央行本周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与此同时,预计日本央行会大体维持实际GDP增速的预期不变,同时下调核心CPI预期,特别是2017财年。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周三(4月26日)撰文就日银决议及日本通胀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本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预计,日本央行本周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与此同时,我们预计日本央行会大体维持实际GDP增速的预期不变,同时下调核心CPI预期,特别是2017财年。

此外,在经历了最近几个月的下降后,日本央行有关5月国债购买的声明将引起市场关注。考虑到近期的购债规模已经位于去年4月声明的区间中轨或其上方,我们预计日本央行的购债区间会保持不变。

此外,本周的关键数据是周五公布的日本3月全国CPI和东京4月CPI数据。

本行预计,日本3月全国核心CPI年率上升0.4%。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