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银行家拒绝在英国脱欧完成前接受更多监管条例

欧盟银行家拒绝在英国脱欧完成前接受更多监管条例

FX1682017年04月26日10:0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资深银行高管于本周二(4月25日)表示,欧盟应该在英国正式脱离欧盟前暂停推出新的银行规则。

资深银行高管于本周二(4月25日)表示,欧盟应该在英国正式脱离欧盟前暂停推出新的银行规则。

在近十年前爆发的金融危机之后,欧盟正在调整出台的一系列规则,以使得银行业更加安全。但英国脱欧将使得欧洲最大的金融中心伦敦脱离欧盟,为监管和未来的贸易协定制造了不确定性。

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再表示希望削减现有的银行监管制度,因其认为这些监管拖了经济增长的后腿。

“我们不能忽视最近的政治变化,特别是美国的政局变化。英国脱欧也加剧了……这一趋势。” 欧洲银行联合会(European Banking Federation)主席、法国兴业银行(SocGen)首席执行官Frederic Oudea表示。

Oudea同时称,欧盟应避免采用尚未在全球范围内达成一致的规则。

他敦促政策制定者推迟引入更多的资本交易规则,直到他们的全球实施策略更加清晰。

经济事务委员会(Economic Affairs Committee)在欧洲议会有监督金融规则制定的权利,与欧盟成员国就欧盟法律的批准进行联合声明。

奥地利第一储蓄银行(Erste Group)首席执行官Andreas Treichl称,他的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政客和监管者身上,而非客户身上。

Treichl称,欧洲经济依赖于债务,但只有两个国家有资本市场,即瑞士和英国,前者已经在欧盟之外,而后者正在离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