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NAB:澳洲第一季度CPI料符合澳联储目标区间

NAB:澳洲第一季度CPI料符合澳联储目标区间

FX1682017年04月26日10:03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国民银行(NAB)周三(4月26日)撰文就日内即将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一季度CPI进行分析,该行预计整体CPI季率增长0.7%,年率增长2.4%,略高于市场预期。就此份CPI数据而言,该行认为这将是2014年来首次整体通胀水平符合澳洲联储的目标区间。

澳洲国民银行(NAB)周三(4月26日)撰文就日内即将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一季度CPI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澳元交易者日内关注的重点为即将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

就这方面而言,该行预计整体CPI季率为+0.7%,年率为+2.4%,略高于市场预期——年率0.6%,年率2.2%。

就此份CPI数据而言,该行认为这将是2014年来首次整体通胀水平符合澳洲联储(RBA)的目标区间。

该行预期澳洲联储将在2017年和2018年按兵不动,因澳洲联储并未显示出采取进一步宽松政策的偏好。

北京时间4月26日09:09,澳元/美元报0.7541。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