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创8个月新高

美国3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创8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7年04月26日09:4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二(4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折合年率62.1万套,意外升至8个月新高,表明住宅需求在春季购房季开端依然强劲。

美国商务部周二(4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意外升至8个月新高,表明住宅需求在春季购房季开端依然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方面,单户型住宅销量增长5.8%,至折合年率62.1万套(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58.4万套)。新屋销售价格中值同比上涨1.2%,至31.51万美元。待售房库存消化周期从5.4个月下降至5.2个月;截至3月底,市场上的新房数量有26.8万套。

就业稳定增长以及薪资改善继续推动住房需求,去年底新屋销量创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

虽然按揭贷款成本仍然高于美国大选前的水平,但对市场的抑制程度降低,上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降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然而,库存低企以及房价上涨或限制住宅销量增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