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腾讯云将新增5大海外数据中心

腾讯云将新增5大海外数据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6日09:2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腾讯公司2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宣布,腾讯云全球化布局全面提速,今年将新增5大海外数据中心,目的是为“走出去”的中资企业和海外企业拓展全球业务提供优质云服务。

新华社记者夏立新

新加坡(CNFIN.COM / XINHUA08.COM)--腾讯公司2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宣布,腾讯云全球化布局全面提速,今年将新增5大海外数据中心,目的是为“走出去”的中资企业和海外企业拓展全球业务提供优质云服务。

新增的5大数据中心包括美国硅谷、德国法兰克福、韩国首尔、印度孟买和俄罗斯莫斯科数据中心。此前,腾讯云已经在多伦多、新加坡等地建立数据中心。

近半年,腾讯云扩建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数据中心,连同分布在亚太、欧洲、北美和南美地区的11大海外合作数据节点,目前开放的全球服务节点已达29个,腾讯云也由此成为全球云计算基础设施最广泛的中国互联网云服务商。

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表示,经过对海外市场多年耕耘,腾讯云已经在全球市场建立了自身的差异化优势。(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