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Sonny Perdue被确认成为特朗普政府的农业部长

Sonny Perdue被确认成为特朗普政府的农业部长

FX1682017年04月25日15: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一(4月24日)确认佐治亚州前州长Sonny Perdue成为美国农业部部长,结束了该部门3个月的岗位空置期,食品行业面临着对美国贸易政策和基层农场规定的潜在改变。

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一(4月24日)确认佐治亚州前州长Sonny Perdue成为美国农业部部长,结束了该部门3个月的岗位空置期,食品行业面临着对美国贸易政策和基层农场规定的潜在改变。

 

Perdue是一名共和党人,在乳牛场长大,拥有农业综合管理经验。他以87-11的投票被确认成为农业部长,他从民主党参议员那获得大力支持,因他丰富的管理经验将会给美国农民主导作物价格下跌方面提供支持。

美国农业部表示,在等待Perdue上任期间是农业经济几十年来衰退最为严重的时期,其中美国农业净收入预计连续第4年下滑至623亿美元,接近2013年1230亿农业收入的一半。农业行业很大程度上依赖出口,随着特朗普政府继续推行贸易政策,包括退出TPP,该行业被外界谨慎看待。

此次投票也令Perdue成为特朗普内阁最后一名被确认的成员,但仍存在很多高级职位空缺。特朗普提名的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和劳动部门负责人Alexander Acosta仍等待确认。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