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房价创新高 媒体:公布数据意在缓解选前不安情绪

英国房价创新高 媒体:公布数据意在缓解选前不安情绪

参考消息网2017年04月25日11:1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媒称,在英国即将迎来大选之际,专家22日晚间称,房地产市场繁荣是英国经济向好的一个主要标志。创历史新高的房价和创2007年以来新高的成交量都证明了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强劲。

英媒称,在英国即将迎来大选之际,专家22日晚间称,房地产市场繁荣是英国经济向好的一个主要标志。创历史新高的房价和创2007年以来新高的成交量都证明了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强劲。

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4月23日报道,新上市住宅价格4月上涨了3547英镑,涨幅约为1.1%,创下了31.3655万英镑的历史新高,也超过了2016年6月创下的上一个高点31.0471万英镑。

报道称,这是由强劲的买方需求推动的,而成交量也创下了自2007年以来的同期新高。公布上述数据的英国“正确举动”房地产网站认为,这些强劲数据将缓解选举前的不安情绪。

“正确举动”房地产网站总监兼房地产市场分析师迈尔斯·希普赛德说:“全国大部分地区高企的买方需求助推新上市房产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有迹象显示春季房地产市场走强,成交量创下自2007年以来的同期新高。”

在首次购房者方面,房地产市场也生意兴隆,价格创下历史新高,买方活动增加,同比涨幅达到6.5%。

在一家抵押贷款咨询公司任职的布赖恩·墨菲说:“首次购房者的活动显著增加,这令人鼓舞,因为他们会支撑起整个市场。”

墨菲说:“本月数据显示出的房价稳步上涨符合市场预期。鉴于当前的政治和经济形势,卖方报价上涨2.2%无疑被许多业内人士视为一个令人安心的信号。”

他还说:“提前举行大选令许多人感到意外。关于选举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以往的经验表明,房地产市场活动在选举前几周会小幅减少,而选举后的增幅会大于之前的降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