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佩奇支持的飞车年内开售 无需飞行驾照(图)

TechWeb2017年04月25日11: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Alphabet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支持的初创公司Kitty Hawk日前公布了其飞车原型,并表示年内即会开售。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Alphabet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支持的初创公司Kitty Hawk日前公布了其飞车原型,并表示年内即会开售。

飞行汽车1

严格地说,Kitty Hawk将自己的产品称作个人飞行器,超轻型飞机(ultralight aircraft),而不是一般所说的飞行汽车(Flying Car)。

Kitty Hawk总裁为塞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他曾参与过设计谷歌自动驾驶汽车。Kitty Hawk官网为https://kittyhawk.aero/。

据外媒介绍,Kitty Hawk这款电动飞机重量约100公斤,速度最高可达25英里每小时,“看起来很像一架飞行摩托车”。

Kitty Hawk网站介绍称,这款电动飞机很安全,驾驶这款飞行汽车不需要飞行驾照,用户只需几个小时就可以学会驾驶。该公司未透露产品价格。

现在许多公司都在研发飞行汽车,比如斯洛伐克的飞行汽车公司AeroMobil也宣布自家产品年底开售。

飞行汽车2

外媒总结的飞行汽车研发公司:

Terrafugia

Kitty Hawk

Airbus Group

Moller International

Xplorair

PAL-V

Joby Aviation

EHang

Volocopter

Uber

Haynes Aero

Samson Motorworks

AeroMobil

Parajet

Lilium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