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房屋索价升至历史最高

英国房屋索价升至历史最高

FX1682017年04月25日09: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尽管受到退欧公投的一定打击,但英国房产市场没有止步不前,根据地产网站Rightmove的数据,4月份平均卖方索价升至313,655英镑这一历史最高值,环比上涨了1.1%,但2.2%的同比增长率为2013年4月份以来最低。

尽管受到退欧公投的一定打击,但英国房产市场没有止步不前,根据地产网站Rightmove的数据,4月份平均卖方索价升至313,655英镑这一历史最高值,环比上涨了1.1%,但2.2%的同比增长率为2013年4月份以来最低。

此前一些经济学家预期,由于退欧公投后英镑大幅下跌带来的通货膨胀令英国消费者可支配收入受损,房价在今年内最多只能增长2%。但另一些专家则认为,供不应求的局面会支撑英国房价在年内增长5%。

Rightmove此次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协定销售比去年提高了10%,创金融危机以来最高,从而帮助持续推升卖方索价。

Rightmove总监Miles Shipside称,迹象显示英国的春季市场非常强劲,这可能能够弥补6月8日大选前的紧张情绪。

其中,首次购房领域为价格上升的主要驱动力。以租养房领域因税收改革而受制,在竞争房源上处于劣势。

由地区来看,伦敦和东北部地区平均索价较去年同期下降。伦敦均价同比下跌1.5%至636,777英镑。东北部地区均价同比下跌0.7%至150,350。英格兰东部增长最盛,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3%至349,269。西米德兰地区次之,同比上涨5%至215,784英镑。威尔士地区均价则上升了4%至186,172。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