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CBI:英国制造业呈放缓态势

CBI:英国制造业呈放缓态势

FX1682017年04月25日09:4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合会最新调查显示,英国制造业受益于强劲的本土和出口需求,但显现放缓迹象。调查显示,产量预期平衡由+36降至+16,季度企业乐观平衡也由+15降至+1,低于预期的+12。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的最新调查显示,英国制造业受益于强劲的本土和出口需求,但显现放缓迹象。

调查显示,产量预期平衡由+36降至+16,季度企业乐观平衡也由+15降至+1,低于预期的+12。

制造商称,由于国内需求的减少多于出口增加,新的订单可能在近期增长放缓。

积极方面,CBI表示对397家制造商的调查显示,4月份前的三个月内,其收到的本土订单增长率为2014年7月份以来最高,出口订单增速则创6年来最快,特别是对于非欧盟市场。但英镑的下跌也令成本飙升速度达到6年来最快。

同时,未来三个月的雇佣意愿和投资计划也有所放缓。

Capital Economics的Paul Hollingsworth表示,4月份调查的这一基调显示,英国制造商以较弱的态势开始二季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