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刷新近6年高位

德国4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刷新近6年高位

FX1682017年04月24日17:0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日内经济研究机构IFO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上升至112.9,触及近6年高位,表明企业高管对于该国经济现状更为乐观。

周五(4月21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4月企业信心好于预期,触及近6年高位,表明企业高管对于该国经济现状更为乐观。

日内经济研究机构IFO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上升至112.9,3月上修后为112.4。 该数据基于对大约7000家公司的调查整理得出。该指数录得2011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

IFO首席分析师Clemens Fuest表示,“德国经济在强劲增长。”

与此同时,高管对企业现况的评估有大幅改善,但他们对未来6个月前景预估的乐观程度稍逊。

IFO调查在4月上半月进行,并未包括对周日法国首轮总统大选结果的反应情况。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