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新墨西哥州资产吸引原油和天然气巨头关注

新墨西哥州资产吸引原油和天然气巨头关注

腾讯财经2017年04月24日15: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新墨西哥州的当选领导人们争论是否要提高税收来填补预算短缺时,几家跨国能源公司近几个月已经悄悄地为该州原油和天然气热点地区的资产投资了超过130多亿美元。

据雅虎财经文章,在新墨西哥州的当选领导人们争论是否要提高税收来填补预算短缺时,几家跨国能源公司近几个月已经悄悄地为该州原油和天然气热点地区的资产投资了超过130多亿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原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新一轮投资浪潮能够为这个长期处于财务困境的州带来急需的收入。

国际知名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本周二发布的《全球评级报告》预期,新墨西哥州的经济产量将在近期出现回升,并指出该地区的原油和采矿业会获得更快的增长。

德克萨斯州的依欧格能源公司、埃克森美孚和马拉松石油公司于去年秋季对于向该州进行投资的事宜产生了兴趣。尽管原油价格目前仍保持在每桶50美元左右,但他们的这种兴趣直到今年依然势头不减.

休斯顿能源研究公司PLS Inc的资深分析师迪特玛(Andrew Dittmar)认为:“随着投资的成本下降以及行业的自我重组,这些公司已经找到了在当前价格下能够赚钱的方法。所以它们加入了进来,并期望不断加大生产和钻井活动,让工人回到工作中。”

由于原油和天然气生产商持续未衰的兴趣,与德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边界地区的情况类似,二叠纪盆地的土地价值也得到迅速增长。迪特玛表示,当前生产商在新墨西哥州买地的价格相比较去年9月份翻了一倍。

新墨西哥州上周也以新增钻机数量领跑美国各州,而该州政府在月度土地租赁业务中取得的利润已经创下历史新高。该州土地办公室本财年的利润有望比之前的预测高出数千万美元。

在新墨西哥州用于教育、公共安全和其他政府服务的支出中,原油和天然气产区就贡献了三分之一,因此该行业的蓬勃发展可谓一场“及时雨”。

不过受限于大宗商品价格低迷和经济低迷的打击,新墨西哥州的政府收入尚未受到新投资的全面影响。

新墨西哥州原油和天然气协会负责人弗林(Ryan Flynn)表示:“事实上从经济和就业方面来说,原油和天然气是该州最重要的行业。当这个行业运行良好时,新墨西哥州就能够蓬勃发展。而当这个行业受到冲击时,新墨西哥州就会受伤。”

在新墨西哥州的东南部,地方政府已经学会如何应对油价的跌宕起伏。霍布斯市市长柯比(Sam Cobb)周一称,在原油和天然气行业不景气的期间,政府的总税收收入下降了大约40%,但该市在上个行业峰值期间已经储备好了资金。

由于霍布斯市坐落于新墨西哥州最多产的二叠纪盆地地区的边缘,柯比对未来感到乐观。

他认为:“二叠纪盆地在后勤、劳动力资源、全年运营能力等方面都有优势。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保持出口方面的公共政策,那么我们将继续看到该地区的增长。”

在新墨西哥州西北部,当地领导人对休斯顿Hilcorp Energy从康菲石油公司购买高达30亿美元的天然气资产的决定感到兴奋。领导人认为,由于经济依赖于两座燃煤电厂和采矿业,该地区的未来面临着不确定性,但这笔交易无疑是一枚强心剂。

分析师和其他人士指出,由于进入新墨西哥州进行投资的公司都财力雄厚,因此这波最新的投资潮有望得到长久持续。

迪特玛称:“它们都是知名企业。当进入一个地区进行投资时,它们会制定多年的计划。当它们决定采取行动时也会坚持到底,所以我们预期新墨西哥州的这波投资潮会持续数十年。”(翊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