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空置住宅超过20万处 伦敦“鬼镇”居榜首

英国空置住宅超过20万处 伦敦“鬼镇”居榜首

FX1682017年04月24日10:2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地产众筹平台Property Partner日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格兰共计有200145处空置地产,总计价值可达430亿英镑。伦敦为空置房屋数量之首,光是闻名遐迩的高档住宅区肯辛顿-切尔西区就有1399处空置房屋,整个伦敦有近2万处住宅超过6个月被空置,总价值达9.56亿英镑。

英国地产众筹平台Property Partner日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格兰共计有200145处空置地产,总计价值可达430亿英镑

不出所料的是,伦敦为空置房屋数量之首,光是闻名遐迩的高档住宅区肯辛顿-切尔西区(Kensington and Chelsea)就有1399处空置房屋,整个伦敦有近2万处住宅超过6个月被空置,总价值达9.56亿英镑。

伯明翰(Birmingham )和布拉德福(Bradford)紧随伦敦之后,空置房屋分别共计4397处和3944处。

而英国的无家可归者也在显著增多,自2010年起,英国难以寻得安眠之处的人数增加了54%。慈善机构Shelter去年12月份预计,英格兰的无家可归者至少有25.5万人。其中人数最多的20个区域中伦敦辖区占18个。

房屋被空置的原因不一,慈善机构Empty Homes在其网站上称:“其中一些不会长期空置,可能正在待售或者修缮,但另外一些则可能因为继承事宜或者屋主等待更高的价格而持续空置。”

上述以“买来空置”闻名的肯辛顿-切尔西区中的空置房屋大多就是如此。富有的海外投资者购买这些地产用来投资,直至升值后再行出售。标准晚报和卫报都曾因此将其称之为“鬼镇”。

有调查称,该区域内大名鼎鼎的海德公园1号80处公寓中仅有19处有人居住,其它或者空置或者被作为第二处住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