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财政大臣暗示“永不加赋”承诺或将作废

英国财政大臣暗示“永不加赋”承诺或将作废

FX1682017年04月24日10:1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上周五(4月21日)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称,执政党保守党可能会放弃其在2015年大选中许下不会提升收入税、国家保险和增值税之类税收的“永不加赋”的诺言。

上周五(4月21日)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称,执政党保守党可能会放弃其在2015年大选中许下不会提升收入税、国家保险和增值税之类税收的“永不加赋”的诺言。

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会议上,哈蒙德表示,当时立下的这一誓言限制了政府管理经济有效性的能力。

然而,哈蒙德也强调,他并不愿意增加税赋。

上个月,他所宣布的春季预算中曾提出上调自雇者上交国家保险的计划,但随后遭到批评其违背保守党竞选时诺言的抨击,最终不得不放弃该计划,从而损失为财政部增加20亿英镑税收的机会。

2015年,保守党曾承诺为3000万收入低于12500英镑的英国民众削减收入税,并将40便士的缴税下限去除。

如果在6月8日的大选中保守党继续获胜,英国税赋不知是否会就此提升。

天空新闻财经评论员Ian King表示:“财政研究所在泰晤士报发表的文章称,财政大臣因此被(永不加赋的诺言)束缚是不明智的。”

“基本上政府有4个主要的控制杆:收入税、国家保险、增值税和公司税。”

“英国政府已经承诺将会降低公司税以确保英国经济保持竞争力并吸引投资,所以只剩下另外三种可选。”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