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率触及逾十年最高

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率触及逾十年最高

FX1682017年04月24日10: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3月成屋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5.9%,触及2007年2月来最高水准。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3月成屋销售升幅超过预期,至逾十年最高水准,因更多房屋在市场出售,且很快被消费者纷纷买入。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上周五(4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成屋销售增长4.4%,年率为571万户,分析师预估3月成屋销售增长2.5%,年率为560万户。

同时2月成屋销售年率小幅下修至547万户。3月成屋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5.9%,触及2007年2月来最高水准。

成屋销售是对美国住宅市场的初步测算。数据包括全美以及四个地区的二手房屋销售量和价格。房屋类型包括独栋、共管公寓和合作公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