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能源部长:尚未决定是否延长减产 将于5月24日讨论

俄能源部长:尚未决定是否延长减产 将于5月24日讨论

FX1682017年04月24日10:1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五(4月21日)发表讲话称,目前尚未明确是否会延长减产协议,但将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5月24日进行讨论。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上周五(4月21日)发表讲话称,目前尚未明确是否会延长减产协议,但将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5月24日进行讨论。

诺瓦克表示:“OPEC会将(油市)信息发布给全部参加减产协议的产油国,5月24日我们将讨论是否延长减产行动。”

OPEC下次会议将于5月24日举行,届时将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至今年下半年。

他补充道,俄罗斯减产幅度已经达到25万桶/日,将于4月底完成30万桶/日的减产承诺。

诺瓦克同时指出:“(油市)状况自3月初以来已经逐步改善,原油过剩供应情况正在好转,市场也愈加稳定。”

近期包括沙特和科威特在内的诸多OPEC核心成员国均已经表态支持延长减产协议,市场分析师指出最终结果将取决于俄罗斯的立场。

OPEC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无法延长减产协议,油价恐重新跌回30-40美元/桶区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