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3月就业岗位再度减少

巴西3月就业岗位再度减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1日16:30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官方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巴西正规就业岗位减少6.36万个,是继2月恢复增长后再度下跌。

新华社记者张启畅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官方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巴西正规就业岗位减少6.36万个,是继2月恢复增长后再度下跌。

巴西劳工部下属就业和失业登记局的统计显示,第一季度巴西全国就业岗位共减少6.44万个。经季节调整,今年2月巴西正规就业岗位增加4.04万个,是时隔22个月之后首次实现增长。

尽管3月就业岗位再度减少,但巴西劳工部长罗纳尔多·诺盖拉·德奥利韦拉表示,相比去年,巴西今年的就业形势正在得到好转。

巴西地理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巴西失业率达13.2%,为2012年使用新统计方法以来新高。(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