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福布斯2016最具投资价值10大公司:中国企业占一半

福布斯2016最具投资价值10大公司:中国企业占一半

TechWeb2017年04月21日15: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业期刊《福布斯》杂志评选出2016年最有投资价值的10大公司,其中一半为中国企业。阿里巴巴位居榜首,Facebook、Uber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4月21日消息,日前,美国商业期刊《福布斯》杂志评选出2016年最有投资价值的10大公司,其中一半为中国企业。阿里巴巴位居榜首,Facebook、Uber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上榜的另外四家中国公司为京东、小米、滴滴出行和中通速递。其中,滴滴出行和中通速递,为新上榜企业,两家公司都致力于科技驱动的运输行业。

据悉,《福布斯》该项评选至少覆盖了全球100名顶级投资者。其他上榜的公司还包括 Snap、WhatsApp和Airbnb。

福布斯》评论称,阿里巴巴在云计算和电子商务领域持续快速增长,以及在数字娱乐生活服务等领域的投资提升,是其受到全球投资者热捧的重要原因。

阿里巴巴于2014年9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创造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IPO,截至4月19日(美东时间)收盘,阿里巴巴股价110.76美元,总市值达到2764亿美元。(周小白)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