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安大略政府开始对多伦多房地产市场“开刀”

安大略政府开始对多伦多房地产市场“开刀”

FX1682017年04月21日14:3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安大略政府已明确表示会推行一系列为多伦多房市降温的政策,其中将包括海外买家税和相关租金涨幅限制政策。

安大略政府已明确表示会推行一系列为多伦多房市降温的政策,其中将包括海外买家税和相关租金涨幅限制政策。

安省政府周四(4月20日)发文表示:大多伦多区(Great Toronto Area)此次推行的15%海外买家税将主要针非加拿大公民,非永久居民和非加拿大本地企业。对于租金年度涨幅的限制主要针对1991年后建造的建筑,4月20日起正式开始实行。

安省省长Kathleen Wynne在会议中表示:“有些时候,我们发现房产的过热现象也有好的一面”。她指出这至少反应了投资者对安省经济发展的信心,不过当房产可负担性超过红线时政府就必须出手了。

安省政府计划更进一步推动市场供给,同时政府将注资1.25亿加元建立一个五年期政府扶持计划,资金池内的资金将主要用于鼓励那些为市场开发租赁居住单位的建商。

新预案重点摘要:

1.难民和已被提名的移民申请者将不被列入海外买家税的征收范围。

2.租金年度最高涨幅将被限定为2.5%,特殊情况除外。

3.政府将增加土地供给去建造更多可负担类住宅。

4.推行空置物业税。

5.更合理的去调整公寓类住宅的地税征收额。

6.各市政府将被授权利用灵活调整地税额度去帮助调控住宅开发类型。

大多伦多地区(Great Toronto Area):加拿大人口密度最高的都会区。人口超过500万人,占地面积849平方公里。包括多伦多、皮尔区、约克区、杜林区及荷顿区等市级单位和自治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