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财长努钦:特朗普政府接近推出税改计划

美国财长努钦:特朗普政府接近推出税改计划

汇通网2017年04月21日14: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四(4月20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接近推出“重大税改”,在上月废除奥巴马医改失败后,共和党人已经将注意力转向税改。在税改时限方面,努钦表示,希望国会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通过税改。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四(4月20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接近推出“重大税改”,在上月废除奥巴马医改失败后,共和党人已经将注意力转向税改。

在税改时限方面,努钦表示,希望国会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通过税改。

努钦在周一的采访中曾表示,8月份之前向特朗普总统提交税改法案,是非常激进,不现实的。努钦在2月份时曾表示,希望看到国会在8月休会前通过这项非常重要的税法改革。

商界希望共和党可以迅速采取行动,彻底改革美国的税收制度,这一预期部分促成了特朗普当选后的几个月里股市上涨。然而,政治现实却削弱了对税制改革的期望。

共和党人试图通过立法来废除奥巴马医改,然后再进行税收改革。这个努力在上个月下旬以失败告终,努钦表示,挫折有助于他进行评估,到8月通过税收改革可能是较低的。

特朗普当时表示,我们在税收改革方面做的不错,我们有计划的概念,很快就会公布。我们必须解决医改,一旦解决医改,我们将快速前进。

特朗普周二的讲话听起来相当乐观,但事实证明,税改的推进显然不及特朗普政府的预期。特朗普在2月份曾表示,已经确定了税收计划。当时,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表示,税改方案将在几周内公布。

共和党人重新聚焦于废除奥巴马医改,并计划于下周卷土重来。随着接下来要完成一系列竞选承诺,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们正试图平衡党内保守势力以及中间派的担忧情绪。努钦周四表示,无论医改通过与否都要进行税改。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