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1.56亿美元天价罚单再现 德银又犯什么事

1.56亿美元天价罚单再现 德银又犯什么事

汇通网2017年04月21日14:1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消息显示,德意志银行已同意就违反外汇交易和自营交易规定的指控向美联储缴纳1.566亿美元罚金。

据消息显示,德意志银行已同意就违反外汇交易和自营交易规定的指控向美联储缴纳1.566亿美元罚金。

美联储周四(4月20日)表示,德银未能发现其外汇交易员使用电子聊天室与竞争对手谈论交易头寸的行为。美联储表示,该银行同时也违反了沃尔克(Volcker)法则,该法则禁止银行从事自营交易。

美联储官员还表示,德银在遵守沃尔克(Volcker)法则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并且需要为此支付1970万美元的罚金。

而就使用电子聊天室与竞争对手谈论交易头寸的行为,美联储官员指出,德银未能及时发现这一问题,因此需要支付1.369亿美元罚金。

两项罚金总计1.566亿美元。

不过,据知情人士表示,实施监管的不止美联储一家,纽约金融服务部门也正准备对德银实施制裁。

美联储官员要求,德银必须就违规事件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在意识到自身的错误之后,德银也表示,很乐意配合美联储来解决民事执行问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