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中国业务助宝马一季度利润大增

中国业务助宝马一季度利润大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1日13:2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20日公布的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受中国业绩增长等因素推动,公司税前利润同比大增27%,好于市场预期。

新华社记者乔继红 朱晟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20日公布的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受中国业绩增长等因素推动,公司税前利润同比大增27%,好于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当季税前利润为30.05亿欧元(1欧元约合1.07美元),相比2016年第一季度的23.68亿欧元增长27%。

推动宝马利润大涨的主要因素包括中国合资公司华晨宝马的利润贡献增大,以及宝马在HERE地图等所持股份估值增加等。

当季宝马营业总额为234.48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208.53亿欧元增长12.4%。

但当季宝马主营业务汽车部门的息税前利润率却从去年同期的9.4%降至9.0%,引起部分投资者对其持续盈利能力的担忧。(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