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软银拟向印度电子支付服务商Paytm投资12亿至15亿美元

软银拟向印度电子支付服务商Paytm投资12亿至15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4月20日10:51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商业报纸《Mint》援引消息称,软银集团正与印度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Paytm接洽,软银计划向Paytm投资12亿美元至15亿美元。投资完成后,软银有望成为Paytm最大股东之一。

4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商业报纸《Mint》援引消息称,软银集团正与印度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Paytm接洽,软银计划向Paytm投资12亿美元至15亿美元。投资完成后,软银有望成为Paytm最大股东之一。

报道称,Paytm在这笔交易中的估值可能会增至70亿美元至90亿美元。除了向Paytm投资外,软银还将从Paytm现有投资者软银赛富(SAIF Partners)、创始人维贾伊·夏尔马(Vijay Shekhar Sharma)手中购买部分Paytm股份。

印度当地媒体报道称,软银渴望出售所持印度电商公司Snapdeal的股份,从而入股电商市场领头羊Flipkart。作为交易的一部分,Paytm可能还得收购Snapdeal旗下支付服务对手Freecharge。

目前,中国的阿里巴巴是Paytm最大的股东,阿里巴巴集团及其金融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曾在2015年对Paytm进行了战略投资。

就此消息,软银和Paytm均拒绝予以置评。(唐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