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高盛和美国银行第一季度利润飙涨

高盛和美国银行第一季度利润飙涨

FX1682017年04月20日10: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银行和高盛纷纷传出喜讯,美国银行利润相比去年通胀大涨44%至43.5亿美元,高盛则大涨80%至22亿美元。

美国银行(BOA)和高盛(GS)纷纷传出喜讯,美国银行利润相比去年通胀大涨44%至43.5亿美元,高盛则大涨80%至22亿美元。

不过高盛从机构投资者获得的收入减少,让分析师深感失望。

高盛总裁Lloyd Blankfein称,好的方面是投资银行承销的大环境更好了,坏的方面是一些做市商业务中的客户行为受到了挑战。

高盛一季度收入大约为80亿,其中投行收入上涨16%,而机构客户服务的收入下跌2%。

美国银行的环球银行部表现亮眼,其净收入上涨58%至17亿。

美国银行总裁Brian Moynihan称,消费者和企业继续对美国经济感到乐观,这点从财报中就能看出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