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于5月25日商谈延长减产

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于5月25日商谈延长减产

FX1682017年04月20日09:59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消息人士周三(4月19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计划在5月25日的成员国会议当天进行洽谈,从而决定是否在今年下半年延长减产行动。

消息人士周三(4月19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计划在5月25日的成员国会议当天进行洽谈,从而决定是否在今年下半年延长减产行动。

近期,包括沙特在内的一些OPEC重要成员国均表示支持延长减产协议至今年下半年,当然前提是得到全部参与减产的产油国支持,其中也包括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

一名OPEC代表表示:“一切都取决于俄罗斯的立场。”

莫斯科方面尚未明确表态是否支持延长减产,尽管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已经表示,俄罗斯将于本月开始与国内原油产商开始就延长减产进行讨论。

消息人士指出,5月25日的会谈时间目前并未确定,可能会进行改期。

在去年11月30日达成的减产协议中,OPEC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减产近120万桶/日,而俄罗斯和其他10个非OPEC产油国也于12月上旬达成联合减产协议,计划合理贡献近60万桶/日的减产幅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