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强生第一季营收低于预期 股价大幅下挫

强生第一季营收低于预期 股价大幅下挫

FX1682017年04月20日09: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强生周二(4月18日)公布的医药及消费产品销售令人失望,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使其股价大幅下跌。强生第一季整体营收177.7亿美元,低于汤森路透I/B/E/S调查分析师平均预估的180.4亿美元。第一季净利44.2亿美元,或每股1.61美元,上年同期分别为44.6亿美元,或每股1.59美元。

美国医疗保健企业集团强生(Johnson & Johnson)周二(4月18日)公布的医药及消费产品销售令人失望,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这使其股价大幅下跌。

但受成本控制及税负较低之助,强生的获利优于华尔街预估。

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药品类增长放缓。强生股价收低3.1%至121.82美元

强生第一季整体营收177.7亿美元,低于汤森路透I/B/E/S调查分析师平均预估的180.4亿美元。

强生可望在当前季度完成以300亿美元收购欧洲最大生物科技公司Actelion,强生也发布了一份包括了Actelion的新全年财测。

强生预计,在Actelion助阵下的2017年营收为754-761亿美元,经调整的每股获利为7.00-7.15美元。强生预计Actelion将可为公司2018年每股获利贡献0.35-0.40美元。

Edward Jones分析师Ashtyn Evans表示:“今年来自并购Actelion的预期效益低于我们的预估,另外,公司整体增长也逊于我们的预期,令人感到失望。”

若是不包括Actelion,强生维持营收预估为741-748亿美元,经调整的每股获利为6.93-7.08美元。

财务长Dominic Caruso指出:“我们仍在稳步地实现全年财测。”

强生扣除项目的季度获利为每股1.83美元,比华尔街分析师预估的高出0.06美元。

公司第一季净利为44.2亿美元,或每股1.61美元,上年同期分别为44.6亿美元,或每股1.59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