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秘书长:减产延长与否待5月揭晓

OPEC秘书长:减产延长与否待5月揭晓

汇通网2017年04月19日16:49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三(4月19日)表示,5月25日OPEC会议将检视今年下半年产量政策,并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三(4月19日)表示,参与减产的所有产油国都致力于将全球石油库存降至五年均值,并让市场恢复稳定。

巴尔金都在阿联酋表示,3月的减产履行数据显示,遵守情况好于2月,不同的石油产出数据的差异正在缩小。

巴尔金都指出,5月25日OPEC会议将检视今年下半年产量政策,并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 

但是,巴尔金都未透露减产协议是否会再延长六个月,但表示任何决定都将符合所有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的利益。 

巴尔金都还称,“我对于OPEC促进油市恢复表示乐观,我们乐观地相信已采取的政策措施为我们铺平了复苏之路,石油市场正在重新平衡”。 

此外,巴尔金都还指出,所有减产协议国都在寻求保持稳定,OPEC也正在尝试和页岩油生产商进行密切合作。  

据悉,OPEC和非OPEC产油国12月达成为期六个月的减产协议,帮助提振油价在经历两年下滑后,升至每桶约55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