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三菱日联:年内澳洲联储料维稳

三菱日联:年内澳洲联储料维稳

汇通网2017年04月19日16:49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周三(4月19日)三菱东京日联外汇研究认为,本周澳元持续承受卖压,部分原因为周二(4月18日)澳洲联储公布的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立场偏鸽派。此次纪要支撑该行观点,即年内澳洲联储将按兵不动,对澳元的影响为中性。

周三(4月19日)三菱东京日联(BTMU)外汇研究认为,本周澳元持续承受卖压,部分原因为周二(4月18日)澳洲联储公布的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立场偏鸽派。具体观点如下。

汇通网指出,澳洲联储4月会议纪要表示,虽然澳洲经济在2017年初温和复苏,但劳动力市场比预期疲弱,导致薪资增长缓慢,房地产市场及家庭债务风险攀升,未来几个月将密切监控劳动力市场和房地产市场。

整体而言,此次纪要支撑该行观点,即年内澳洲联储将按兵不动,对澳元的影响为中性。

该行预计,近期澳元将持续于当前水平附近调整,值得注意的是,海外局势也愈显复杂。

据FX678观察,周日(4月23日)法国总统选举将迎来首轮投票,当前“四方争霸”的局面令选情扑朔迷离,而英国也来凑热闹,周二首相特雷莎·梅推翻此前的公开承诺,宣布6月将提前大选,令整个欧洲政局更显混乱。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