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一季度GDP或将大几率爆冷

美国一季度GDP或将大几率爆冷

FX1682017年04月19日10: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CNBC和穆迪,美国一季度GDP可能只有0.9%。资讯机构Macroeconomic Advisers认为第一季度GDP仅为0.6%,不过第二季度会反弹至3.6%。

根据CNBC和穆迪(Moody's),美国第一季度GDP可能只有0.9%。

资讯机构Macroeconomic Advisers认为第一季度GDP仅为0.6%,不过第二季度会反弹至3.6%。

一月和二月反常的温暖天气对第一季度GDP造成了损害,不过或许能在第二季度起到弥补作用。

电力和天然气的支出年率减少了30%,考虑到其在GDP中的比重,相当于GDP增长下跌0.3%。

此外剩余季节因素在过去20年也时隐时现,第一季度数据可能被压低。

DS Economics总裁Diane Swonk预期第一季度增长为0.7%,第二季度为3.3%。

她指出美国就业还是非常强劲,出师不利只是一种假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