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向美国奶农承诺尽快解决与加拿大的奶制品争端

特朗普向美国奶农承诺尽快解决与加拿大的奶制品争端

FX1682017年04月19日09: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4月18日)向美国奶农承诺政府将不遗余力地为他们在国际出口贸易上争取更多权益,这个举动无疑将加拿大推向贸易争端的最前线。美国奶农向政府抱怨称加拿大政府对于本地奶制品生产商优先选择本地奶源提供了特别优惠政策,加拿大此举违反了北美贸易协定的相关规则。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4月18日)向美国奶农承诺政府将不遗余力地为他们在国际出口贸易上争取更多的权益,这个举动无疑将加拿大推向了贸易争端的最前线。

周二特朗普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参加活动时向奶农表示他将全力支持美国的奶产品出口,并同时再次对北美免税贸易协定表示了不满。

美国奶农向政府抱怨称加拿大政府对于本地奶制品生产商优先选择本地奶源提供了特别优惠政策,加拿大此举违反了北美贸易协定的相关规则。美国奶农组织表示这些违反协议规定的行为为美国奶源出口增加了很大的难度.特朗普回应称:“我们将会与加拿大政府取得联系,问问他们这到底是怎么了”,他承诺很快将会给出解决方案。

加拿大渥太华奶农协会也向本国的1.2万个奶牛农厂表示,对政府维护本国奶制品产业的能力抱有信心;并回击称美国的出口问题完全是由本国自己的产能过剩所导致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