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降至121.5万户 受天气拖累

美国3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降至121.5万户 受天气拖累

汇通网2017年04月19日09: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二(4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降至121.5万户,低于预期值125.0万户,因受糟糕的天气影响,中西部地区单户型的房屋建设降幅创3年来最大。

美国商务部周二(4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降至121.5万户,低于预期值125.0万户,因受糟糕的天气影响,中西部地区单户型的房屋建设降幅创3年来最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汇通网援引彭博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为121.5万户,低于预期值125万户,前值从128.8万户修正为130.3万户;3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6.8%,低于预期下降3%,前值从上升3%修正为上升5%。

数据还显示,美国3月营建许可总数为126万户,高于预期值125万户和前值121.6万户;3月营建许可月率上升3.6%,高于预期值2.8%,前值为下降6%。

路透分析师指出,2月美国建筑业被不合时宜的温暖天气所提振,但气温在3月却陡转直下,且暴风雪还袭击了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这使得3月住宅建设骤降。

数据并显示,美国3月单户型(占住宅市场最大份额)新屋开工数量下降6.2%,至82.1万户。其中中西部地区下降35%,降幅创2014年1月来最大,至2015年8月来最低水平。

单户型新屋开工数量在东北部保持不变,在南部地区上涨了3.2%,但在西部地区却下降了5%。多户型家庭住宅项目建设下降了7.9%,至39.4万户。

虽然单户型营建许可下降了1.1%,但离2月录得的9年新高不算太远。紧缩的劳动力市场,正在使得工资增长企稳,进而在支撑房地产市场。

但是,美国房地产行业仍然受制于,可出售物业短缺。目前建筑商还未能弥合这一差距,这因一系列问题所致,其中包括劳动力和土地短缺,以及材料价格不断上涨。

同时,上周的一项调查也显示,4月房屋建筑商信心正在下滑,该信心在3月曾至12年高点。不过,当前房屋销量和销售预期仍处于高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