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乔治呼吁从2017年开始收缩资产负债表

美联储乔治呼吁从2017年开始收缩资产负债表

汇通网2017年04月19日09: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周二(4月18日)呼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从2017年开始收缩其资产负债表,而且要以一种自动化的方式进行,防止出现快速反转的情况。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周二(4月18日)呼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从2017年开始收缩其资产负债表,而且要以一种自动化的方式进行,防止出现快速反转的情况。

美联储乔治

乔治在纽约巴德学院讲话时称,资产负债表的调整需要以一种渐进且平顺的方式进行,以这样的方式将其规模调整至正常水平所带来的风险最小。

乔治表示,虽然美联储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但重要的是,一旦开始缩表,就应该在其后的每次FOMC会议上持续实施,不能犹豫。

换句话说,缩表要以一种类似自动驾驶的方式进行,不必随着经济数据的温和变化而调整。

美联储此前公布的3月份会议的纪要显示,FOMC正在考虑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收缩资产负债表。美联储之前为了压低长期利率并刺激经济增长实施了三轮所谓的量化宽松,导致其资产负债表规模大幅扩大。

鉴于美国经济表现似乎正逼近美联储实现充分就业以及2%通胀的双重目标,乔治还呼吁FOMC继续其加息步伐,但不能咬定一个数字。

乔治称,支持渐进策略,但这到底意味着我们会进行四次、三次加息、还是按兵不动,取决于经济前景的演进。

汇通网提示:2017年乔治并没有FOMC投票权。去年她曾多次持异议,赞成收紧政策。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