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波音决定再裁减数百个岗位

波音决定再裁减数百个岗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8日15:2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17日宣布,由于销售增速放缓,公司将裁减民用飞机制造部门的数百个工作岗位。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17日宣布,由于销售增速放缓,公司将裁减民用飞机制造部门的数百个工作岗位。

波音公司发言人道格·奥尔德说,为了提高整体竞争力和投资未来,公司将削减成本,使劳动力符合业务和市场需求。

据介绍,这次裁员将从6月23日起,通过解雇、自愿离职和不填补空缺等方式实施。受影响的主要是波音公司在华盛顿州的工厂。波音公司是华盛顿州最大的私营企业雇主,雇员超过7万人。

今年年初,波音公司通过自愿离职安排裁减了305个工程师岗位以及1500个机械师岗位。

波音公司目前共有146962名员工,比一年前减少7.6%。(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