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安大略省财长暗示抑制房价首先将对投机者下手

安大略省财长暗示抑制房价首先将对投机者下手

FX1682017年04月18日09:2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安大略省财政部长Charles Sousa强烈暗示近期政府密切关注的大多伦多区(Great Toronto Area)房地产市场价格可负担性和政府可能会出台的相关调控政策将主要针对市场上的投机交易者。

安大略省财政部长Charles Sousa强烈暗示近期政府密切关注的大多伦多区(Great Toronto Area)房地产市场价格可负担性和政府可能会出台的相关调控政策将主要针对市场上的投机交易者。

上周省长Sousa向公众表示,楼花的买卖合同在交屋前经常会被市场上的投机交易者多次转手交易,投机者在赚取利润的同时也推高了房价。他指出很多新楼盘公开发售时就会出现一些投机买家一次购入多个单位后再伺机转卖这些楼花合同,此类投机者还经常逃避利润所得里应缴的税收。

在温哥华的房产市场也有类似手法,大家称之为"影子交易"。此类手法一般都会由房产经纪主导,通过多次转卖同一份楼花合同来赚取利润;最终真正的买家们有时可能会为此多支付高出原有价格几十万的加元

据省长Sousa表示,安省的大部分此类投机交易都发生在新楼盘的开发和发售期间。这直接损害到了那些年轻家庭,他们是房产市场的首次买家,但不断被投机炒作推高的房价却把他们拦在了市场之外。2017年4月27日即将公布的新年度财政预案将把对房价的考量和相关针对性调控政策都包括在内。

大多伦多地区(Great Toronto Area):加拿大人口密度最高的都会区。人口超过500万人,占地面积849平方公里。包括多伦多、皮尔区、约克区、杜林区及荷顿区等市级单位和自治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