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一季度利润增长17%

摩根大通一季度利润增长17%

经济参考报2017年04月17日10: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摩根大通净收益高达64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收入256亿美元,增长6%,其中利差收入为124亿美元;非利差收入132亿美元,同比增长亦6%。

摩根大通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摩根大通净收益高达64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收入256亿美元,增长6%,其中利差收入为124亿美元;非利差收入132亿美元,同比增长亦6%。财报分析称,其利差增长主要是受贷款增加以及利率上行的影响;而非利差收入则主要受益于大幅增长的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

各部门都呈现显著增长,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表现尤为抢眼。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摩根大通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净利润同比增长64%至32亿美元,占公司净收益的一半;其中投行佣金业务收入上涨37%至18亿美元,继续稳居全球首位。此外,摩根大通商业银行业务以及资产和财富管理业务也都在一季度创出了历史新高。(周武英)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