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澳新银行:新西兰联储如此“鸽派” 背后因素有哪些

澳新银行:新西兰联储如此“鸽派” 背后因素有哪些

汇通网2017年04月17日09:1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4月14日,澳新银行的分析师撰文试图解释新西兰联储保持温和立场的原因。

4月14日,澳新银行的分析师撰文试图解释新西兰联储保持温和立场的原因。

澳新银行的分析师指出,容量压力增加,新西兰的总体通胀率接近2%,全球经济增长越来越强劲,加上纽元汇率出现下滑,这些情况很容易表明纽元转变立场的风险加剧,先发制人风险(两次尝试已经遭到失败)或者全球的不确定性。

但是,澳新银行分析师不相信的一点是,信贷紧缩已经出现在整个新西兰经济。这不仅仅是零售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信贷业务和农业部门信贷的价格和数量也出现上升。这是广泛的,很可能会继续下去。

虽然这不会改变澳新银行分析师对固体动力的核心期望,但这增加了另外一层不确定性。在这紧要的关头,新西兰经济需要收紧信贷渠道(这有助于延长周期),但这样的紧缩政策充满了紧张和挑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