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汽车市场第一季度回暖

巴西汽车市场第一季度回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6日15:09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巴西汽车产量和出口量均出现增长,行业整体回暖。

新华社记者张启畅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巴西汽车产量和出口量均出现增长,行业整体回暖。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巴西汽车产量为60.98万辆,同比增长24%。3月份,巴西汽车产量达23.47万辆,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18.1%和17.1%。

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出口回升带动了巴西汽车产量增长。今年第一季度巴西汽车出口量为17.26万辆,同比增长69.7%,创下季度出口量新高。

此外,巴西全国汽车销售商联合会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巴西汽车国内销量为18.91万辆,同比增长5.5%。

业界认为,随着巴西经济逐渐走出低谷,汽车行业也将进一步好转,预计今年汽车产量、销量和出口量将分别增长11.9%、4%和7.2%。

巴西汽车市场曾在2012年达到阶段性高峰,当年汽车销量达380万辆。此后受巴西经济低迷影响,汽车市场出现下滑。(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