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欧洲人开启爆买模式 英国皇家铸币厂3月黄金销量增263%

欧洲人开启爆买模式 英国皇家铸币厂3月黄金销量增263%

FX1682017年04月14日14: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皇家铸币厂周四(4月13日)表示,因地缘政治局势升温,今年一季度该厂的黄金销量跳涨20%。由于即将到来的法国大选所催生的政治不确定性忧虑,加之欧洲央行仍采取负利率政策,欧洲的金币及金条销量出现大幅增长。

英国皇家铸币厂(U.K. Royal Mint)周四(4月13日)表示,因地缘政治局势升温,今年一季度该厂的黄金销量跳涨20%。

数据显示,继今年首两个月环比下跌之后,3月英国皇家铸币厂的黄金销量环比暴增263%。同时,在签署黄金项目(Signature Gold program)下,3月份由英国皇家铸币厂销售和储存的黄金数量同比跳增178%。

由于即将到来的法国大选所催生的政治不确定性忧虑,加之欧洲央行仍采取负利率政策,欧洲的金币及金条销量出现大幅增长。

“所有地区市场间的销售都很好,特别是德国和英国,”英国皇家铸币厂贵金属主管Chris Howard表示,“在这段时期实物黄金产品的需求强劲,特别是大不列颠1盎司硬币。”

Metals Focus Ltd分析师Junlu Liang表示,“欧洲仍不断涌现出避险需求,无论是因为宏观还是政治的不确定性。同时,实际和名义利率仍处在负值,去年我们曾经历英国的脱欧,而今年的法国大选已经迫近。”

实物金购买量的增加正值金价大幅上涨之际,今年前三个月基本连续上涨,并创下自2012年以来的最长升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