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维稳于5.90%

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维稳于5.90%

汇通网2017年04月13日14:39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维稳于5.90%,3月就业人口变动从增加0.28万人升至增加6.09万人,更令人惊喜的是,全职就业人口变动从增加3.88万人升至增加7.45万人,兼职就业人口也从减少3.59万人升至减少1.36万人,同时劳动参与率也由此前的64.6%升至64.8%。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维稳于5.90%,3月就业人口变动从增加0.28万人升至增加6.09万人,更令人惊喜的是,全职就业人口变动从增加3.88万人升至增加7.45万人,兼职就业人口也从减少3.59万人升至减少1.36万人,同时劳动参与率也由此前的64.6%升至64.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随后澳洲联储公布了金融稳定评估报告,澳洲联储表示,澳大利亚银行都处于良好状态,足以应对不同的挑战,和金融机构相比,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要更大,如果有必要,监管者将考虑更多措施进行监管,并表示房屋贷款、房贷市场的脆弱性有所增加房地产债务比较脆弱,房价出现上升。

最新的金融稳定评估报告反应出澳洲联储对家庭负债以及银行的利息抵押贷款的担忧。汇通网援引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指出,该报告将支持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近期紧缩的宏观审慎措施,市场将会评估澳洲联储是否会建议进一步收紧贷款条件。重点关注投资者情绪在面对疲弱劳动市场数据以及直线下降的住房负担能力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