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世界黄金协会:欧洲黄金需求依然旺盛

世界黄金协会:欧洲黄金需求依然旺盛

FX1682017年04月13日09:5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世界黄金协会显示截至3月底黄金上市交易基金和类似产品的总持有量为2251.8吨。欧洲依然是黄金上市交易基金需求的重要来源,延续了去年的趋势。欧洲持仓量3月增加18.3吨至941.2吨,北美却下跌11.6吨至1195.9吨。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GC),欧洲依然在黄金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世界黄金协会显示截至3月底黄金上市交易基金和类似产品的总持有量为2251.8吨。

根据数据,上市交易基金持仓量第一季度增加109吨。

欧洲依然是黄金上市交易基金需求的重要来源,延续了去年的趋势。欧洲持仓量3月增加18.3吨至941.2吨,北美却下跌11.6吨至1195.9吨。

亚洲的投资上个月依然为67.7吨,原因是投资者偏好持有实体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投资研究总监Juan Carlos Artigas称,最新数据继续表明欧洲增长中的需求会成为长期可持续趋势。

欧洲黄金需求在英国公投前开始增长,今年德国和法国等大选依然支撑了地区黄金需求。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