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外媒:法国政府维持2017年经济增长1.7%预估不变

外媒:法国政府维持2017年经济增长1.7%预估不变

FX1682017年04月12日15:5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周三(4月12日)据路透报道,法国政府于日内更新长期公共财政计划,维持2017年经济增长率预估在1.7%不变,第三方财政咨询机构认为此预估“合理”。

周三(4月12日)据路透报道,法国政府于日内更新长期公共财政计划,维持2017年经济增长率预估在1.7%不变,第三方财政咨询机构认为此预估“合理”。

据报道,法国政府表示,今年公共预算赤字料相当于经济产出的2.8%,此前预估比例为2.7%,而2016年赤字略高于预估。

法国总统奥朗德即将卸任的政府在其公共财政年度稳定计划中给出上述预测,该计划将在未来几周提交给欧盟执委会。

报道称,奥朗德政府预测,法国今年和明年经济将增长1.5%,2020年将逐步加速至1.7%。但下月法国大选结束后,新政府可能改变这些预测。

此外据报道,法国公共财政高级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上述预测是做出公共财政预测的合理基础。法国公共财政高级委员会依法肩负对政府预测提供意见职责。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