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中企参股巴西蔚蓝航空正式上市交易

中企参股巴西蔚蓝航空正式上市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2日08:50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由海航集团参股的巴西蔚蓝航空公司10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11日正式在巴西圣保罗股市交易。这是巴西股市今年的第三起IPO。

新华社记者陈威华 赵焱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由海航集团参股的巴西蔚蓝航空公司10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11日正式在巴西圣保罗股市交易。这是巴西股市今年的第三起IPO。

据此间媒体报道,巴西蔚蓝航空公司已是第四次寻求上市。在本轮IPO中,该公司共发行9620万股,每股定价21雷亚尔(1美元约合3.13雷亚尔),共计募集资金20.2亿雷亚尔,其中70%通过纽约投资者募集,剩余30%在圣保罗募集。

市场人士认为,交易代号为AZUL4的巴西蔚蓝航空公司股票价格区间之前预估为每股19雷亚尔至23雷亚尔,IPO定价的21雷亚尔符合市场预期。

巴西蔚蓝航空公司与中企早有渊源。2015年11月,海航集团与其签订战略伙伴协议,出资4.5亿美元收购其23.7%股权,成为最大的单一股东。(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