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称其一季度利润料创4年新高

三星称其一季度利润料创4年新高

参考消息网2017年04月11日14:4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美媒称,尽管公司实际控制人因卷入政治腐败丑闻而受审,且从市场上召回一款问题手机,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数据仍为近4年最高。三星预计,得益于存储芯片和平板电视销售势头强劲,今年1至3月的利润将达88亿美元,同比增长48%。该季度销售额增至440亿美元。三星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一季度详细财报。

美媒称,尽管公司实际控制人因卷入政治腐败丑闻而受审,且从市场上召回了一款问题手机,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数据仍为近4年最高。

据合众国际社4月9日报道,三星预计,得益于存储芯片和平板电视销售势头强劲,今年1至3月的利润将达88亿美元,同比增长48%。该季度销售额增至440亿美元。

三星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一季度详细财报。

在三星2016年四季度的营业利润中,存储芯片和电视约占68%。

报道称,尽管去年秋天召回了易燃的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该公司的业绩仍然良好。

中小企业银行证券公司分析师李承郁(音)对《金融时报》记者说:“(三星)从零部件尤其是半导体中获得的利润很大,抵消去年Note7造成的巨大损失后还有剩余。”

在推出新款盖乐世S8系列智能手机后,三星的手机业务预计将出现反弹。新款手机将于4月21日开始发售。S8系列是首款以三星数字助理Bixby为特色的盖乐世手机。

李承郁说:“我们很看好这款新机型。它将从二季度起大大增加三星的收入。”

三星股价近期屡创新高,今年迄今已上涨约15%。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被捕时背负着一系列与前总统朴槿惠弹劾案有关的腐败指控,包括行贿和挪用公款。他在3月9日的预审中全盘否认指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