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迪拜黄金主席:受增值税影响 阿联酋黄金进口料降10%

迪拜黄金主席:受增值税影响 阿联酋黄金进口料降10%

FX1682017年04月11日09:3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迪拜黄金及珠宝集团主席Tawhid Abdulla周一(4月10日)表示,鉴于当地黄金产量的攀升以及年初开始征收增值税,2017年前三个月阿联酋的黄金进口量可能下降10%。

迪拜黄金及珠宝集团(Dubai Gold & Jewellery Group)主席Tawhid Abdulla周一(4月10日)表示,鉴于当地黄金产量的攀升以及年初开始征收增值税,2017年前三个月阿联酋的黄金进口量可能下降10%。

普华永道合伙人Jeanine Daou表示,从今年1月1日期,阿联酋在进口和销售的增值税可能达到5%。

作为迪拜约600家黄金珠宝首饰商的行业代表,Abdulla周一在迪拜举行的一场贵金属会议上称,“我对增值税影响黄金销售感到非常的忧虑。”

根据会议上所做的调查显示,92%的受访者认为,在阿联酋引入黄金和珠宝首饰的增值税将引起贸易量的下降。新加坡,土耳其等国最有可能成为阿联酋增值税的受益者。

不过,Abdulla表示,一季度迪拜黄金首饰的销量较此前一年要高出5-7%,主要因为印度买量以及游客的增加。

[责任编辑:王静]